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【本丸日常】睡前刀装问答(二)



我:安定,今天和我一起睡吧?


安定:绿(不要)


我:那你想一个人睡隔壁咯?


安定:金(嗯)


我:可是,我想和你一起睡。


安定:绿(不行)


我:是不是已经厌倦了呢……


安定:绿(不是)


我:那,是不是担心我对你动手动脚?


安定:绿(不是)


我:……(所以到底是因为啥你不想和我一起睡?又在闹什么别扭啊……)


我:……(可我还是想和安定一起睡怎么办……但我应该尊重他的意愿吧……)


我:……(算了,不管他愿不愿意,我都想……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心甘情愿地……)


我:(纠结了半天,最后鼓起勇气)……我、我命令你陪我睡觉!不管你愿不愿意,但我希望你可以答应……


安定:金(当然可以)


我:(用被子捂住脸)……羞、羞死人了啊啊啊!


(切回本丸界面)


我:(傻笑)那么,安定,一起睡吧。


安定:(宠溺)真是,拿你没办法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又来撒狗粮了x


感觉又被自家安定套路了,这把心机刀其实就等着我说出这么羞耻的话吧……


问完了以后切回本丸界面,猝不及防听到他超级宠溺的连戳语音……


啊,我死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不管了,我家安定还是这么可爱,我要吹爆他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