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(安婶)粘着系女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

*梗源自同名?歌曲

*参考了部分歌词

*现paro

*安婶be

*小学生文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一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每一封信写好之后,我都会把它轻轻地放进信封里,然后小心地贴上邮票。

不知道他收到这些信之后,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?

惊讶,喜悦,也许还有羞涩呢……

光是想想就兴奋不已,真期待他收到信之后的表情啊。

一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。

 

 

2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二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有一次家里着火了,我都没注意到。

直到火从桌脚一直烧到桌面,差点烧到信纸时,我才发觉。

那一次真是太惊险了!我现在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。

如果他在的话,肯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

两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 

 

3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三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对于写信这件事,我已经得心应手了。

有一次把信的内容发布到个人博客上,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。

找我扩列的人不计其数,很快便达到了好友人数上限。

这种情况是我意想不到的,他如果知道了,应该也会十分诧异吧。

三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太忙了,没空仔细看信的内容吧。

 

 

4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四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某天,我尝试着向一家杂志投了稿。

万万没想到,我的作品获得了强烈反响,甚至登上了报纸的头版头条。

因此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:辞掉上班族的工作,在家里专心写诗。

如果他知道了,应该也会表示理解的吧。

四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正在仔细察看信里所写的内容呢。

 

 

5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五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一名职业诗人了。

似乎在年轻男子中人气出乎意料的很高。

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年轻男子向我示爱,追求的手段层出不穷。

但是我的心里早就已经装满了他,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。

五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太忙了,没空给我写回信吧。

 

 

6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六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有一天,我的身体坏掉了,不得已住进了医院。

不知道自己生了什么病,感觉全身的骨头都断掉了,全身的内脏也都坏掉了。

好难受啊,如果这时候他陪在我身边,那该有多好啊。

六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正苦恼着怎样给我写回信呢。

 

 

7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七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有一天,我的身体终于康复了,总算可以出院了。

让我想想,今天要把他比喻成什么呢?

是夏日万里无云的晴空呢?

还是深不见底的蔚蓝大海呢?

七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正在给我写回信呢。

 

 

8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八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让我想想,今天要把他比喻成什么呢?

是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呢?

还是圆润光滑的珍珠呢?

八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才写好了一半给我的回信呢。

 

 

9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九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某天,我的脑袋不小心被狠狠的撞到了。

嘶!感觉好疼啊!还好没有出血,也没有受到其他什么严重的伤。

只不过有点后遗症,那就是我失忆了。

忘记了很多事情,就连我自己叫什么都忘记了。

但是没关系的,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我喜欢他这件事。

九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刚刚写好给我的回信呢。

 

 

10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十年和第十一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遗憾的是,我的记忆没有恢复。

因为忘记了很多事,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。

但就算如此,我还是依然很喜欢他。

十一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太忙了,没空寄回信给我吧。

 

 

11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遗憾的是,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。

但就算如此,我还是依然很喜欢很喜欢他。

除此之外,我一无所有了。

十三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正准备寄回信给我呢。

 

 

12.

 

安定不在的第十四年,想他。

每一天,每一天,我都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遗憾的是,我的记忆依然没有恢复。

每一天都处在惶恐、害怕和不安中。

如果他在我身边就好了,至少我就不会这么不安了。

我真的好想念他呀,就算只能看他一眼也可以。

就算只能和他说一句话也可以。

十四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是为什么呢?

也许他的回信已经在路上了。

 

 

13.

 

这是安定不在的第十五年。

现在,我的记忆已经全部恢复了。

想起了一切之后,我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我想起来了,在十五年前他就已经死去。

我已经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但是每一天,我仍然在不停地写着信。

对他的这份思念和爱意,是否有一天会传达给他呢?

十五年来寄了很多信给他,但一直没有收到回信。

已经不会有回信了。

 

 

Fin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写着写着把自己写哭了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