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【本丸日常】睡前刀装问答



我:安定,你困不困?


安定:金(很困)


我:那你要一个人睡吗?


安定:绿(不要)


我:那,你想和我一起睡吗?


安定:金(非常想)


我:Σ(|||▽||| 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我…我要吹爆自家安定!


他真的超级好,每天苏得不要不要的~


平时在本丸温柔体贴,善解人意,爱撒娇,不喜欢长时间被冷落,偶尔会吃醋,很会撩婶,也很会宠婶……


到了战场上极其勇猛,几乎每次全场半数以上的誉都被他抢到了(有时甚至抢了全场的誉23333)


在我家本丸,只要和他说清楚暂时要换近侍的前因后果,他就会同意换。


但是,不能换下他太长时间,否则某人会有小情绪的(比如说疯狂掉落同体刀剑emmm……)


那么,就到这里吧。


晚安,祝好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