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(安婶)午睡

*记一次午睡

*恋人设定,非常短小的小甜饼

*自家安定x自家婶,婶有名字

*文笔废,私设有,ooc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在不知打了第几个哈欠之后,羽珣丢下笔,把面前的一堆公文推得离自己远远的,单手撑着头,闭眼小憩片刻。

 
 当大和守安定出阵归来,进门时看到的是这么一副景象:当她的头往下滑的时候,整个人像是突然被惊醒似的,然后继续闭上眼,再次用手撑住头。整个过程中她的头一点一点的,活像一只小鸡在啄米。

 
 真是让人觉得,既十分滑稽可爱,又稍稍有些心疼。

 
 大和守安定放缓了脚步,尽量不发出声音地悄悄靠近她,但羽珣似是有所察觉,他刚走到办公桌前,她就突然被惊醒似的抬起头,睡眼惺忪地看过来。

 
 “谁?哦,是安定啊……”说着,她又打了一个哈欠。

 
 “主人别太勉强自己了,实在想睡就去睡一会儿吧。”大和守安定走到羽珣旁边,弯下腰一只手搂住她的腰,另一只手放在她的后脑勺上,让她的头慢慢靠在自己肩上。

 
 “说的也是,啊好困……”羽珣双手环住自家恋人的腰身,顺便蹭了蹭恋人那蓬松而柔软的头发,“那,安定要不要……和我一起睡?只是单纯地睡觉啦……”

 
 片刻后,她听到耳旁传来一声轻笑,随后感觉拥抱着自己的那人稍微加大了拥抱的力度。

 
 “好啊,主人,放心吧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

 
 ……

 
 刀剑付丧神的体温相较于普通人类要偏低一些,此时正值炎炎夏日,这微凉的温度却是刚刚好。

 
 至少抱起来很舒服。羽珣这样想着,往自家恋人怀里钻了钻。

 
 “午安,安定……”

 
 说完这句后,她又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地在恋人的怀里蹭来蹭去,直到找了个舒适的角度和姿势才停下来,几分钟后便沉沉睡去。

 
 “......真是,没办法啊。”

 
 经过某人刚才无意识的举动,大和守安定感觉自己的内心有些躁动,可想起之前自己对她许诺的话语,看着她疲惫的面容,他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,低下头凑近羽珣,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。

 
 “午安,我的主人。”

 

 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