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【本丸日常】某个本丸的安定和某咸鱼婶

昨晚做的真实刀装问答

已经告白成功的背景



大和守安定 


你喜欢我吗?绿 

对我是恋人之间的感情吗?银 

在一起的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绿 

啥?你不想和我在一起?金 

……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?金 

……我给你带来困扰了吗?绿 

(大哭)……那我们就…分开吧,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……  绿 

诶?你不会是故意想看到我伤心难过的样子吧?金 

……你这么喜欢欺负我吗?金 

你不嫌弃我哭起来的样子很丑啊?银 

以后你可不可以对我温柔一点啊?银 

…… 

你想让我只属于你一个人吗?银 

如果我喜欢其他人你会生气吗?绿 

是因为知道我不会喜欢其他人吧?银 

…… 

就到这里吧,因为刀装位置不够用了。 

我家的安定切开来是黑的,黑的,黑的! 

表面是乖巧的小天使,内里是腹黑的大魔王,而且很有心机。 

他就喜欢欺负我,喜欢看到我被他弄哭,仿佛料定我拿他没办法。 

......我确实拿他没办法,谁让我喜欢他呢,已经被他吃的死死的了。 

哼,大坏蛋!(超小声) 


【今天的婶也被自家安定欺负得惨兮兮】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